岛景

长期不在线,随缘看看就好哈
可能半年登一次😅

《沈肯尼日记》是我最不敢去看的一本书
太多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我才了解你们在一起究竟有多不容易。

还好,你们走过来了

薄暮烟寒:

我喜欢这本书,不仅是因为他的作者是肯尼。好吧,也许就是这样。我想走进肯尼的世界,他们和我们没什么不一样,但却承受着来自世界,来自家人甚至是自己的压力。

我知道肯尼曾经生过病,每一笔每一画,他写在纸上选择告诉我们,选择和我们这些小丸子一起分享的时候那种感动和虐心其实是交织在一起的。

幸好,他们是优秀的,他们还能在国外订婚,结婚。

一辈子,我从来不怀疑他们走不下去。正因为书中那个沈煜伦太过温柔,对肯尼那样的照顾。

他们离不开彼此,爱的太深。

我不相信能分开,爱的刻骨铭心。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